她是牡丹花與菊花的合體, 富貴與高雅的結合!!

搭配上柔美的綠石竹, 與小顆花面的圓仔花, 綁上紅色的緞帶....... 散發出喜氣與祝壽的氣氛.

送給在這個月份與即將生日的阿姨~~~~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五, 我們一群女生相約在萬珍樓~ 烤鴨出名的餐廳, 要幫即將生日的~千蕙, 這位新手人妻慶祝一下


大家收到喜餅, 享用完了新人的喜悅之後, 總是對這精緻又有點大的盒子感到, 棄之可惜、留存佔空間的感覺.

很多人都是建議拿去當珠寶盒, 不過, 化妝台能有多大呢?一個就佔據了許多的臺面了!!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becca花童小禮服~星橞

穿上禮服的小女孩, 興高采烈的轉圈圈, 想把裙子轉開來, 轉著轉著說, 我是小公主~~

說要拍照的時候, 小女孩展現出那一份嬌羞與緬靦;

覺得, 今天的她也是主角, 也是最美麗、最幸福的那一個女孩........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這天, 於北投的春天酒店舉行文定, 這是爸爸多年朋友嫁女而的宴會. 這天, 我也要穿著正式入席, 想著要怎麼送給新娘一個貼心的小禮物呢?

由於, 訂婚宴不穿白紗與拿捧花的儀式, 我依照那天新娘的禮服顏色- 紫色與紅色, 做了一個手腕花.

希望一點點紫色浪漫, 加上一點點的珍珠與小碎鑽組合, 可以讓手腕花增添手腕上的色彩.

 wraist & head flower-p002.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了這場婚禮, 勘察了場地後, 發現這是一個從一樓到二樓的日本料理餐廳, 有入口處、樓梯、樓梯盡頭、收禮區、相片區, 還有舞台, 整個區塊就是相當的大.

不過, 在看過之後, 馬上有了初步的構想, 畫出設計圖交付給新娘.

姿慧, 真的是一個超級nice的新娘, 啥麼都跟我說好, 我跟她說這裡可以不用做, 可以省錢, 把經費挪到別的地方用, 這樣客人可以看到, 這樣她也好!!真的讓我感到, 怎麼這麼好的新娘, 就讓我遇到了!!!讓我更加的想幫她營造出她要的婚禮.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33.jpg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34.jpg  

這次的新娘請我做捧花給她, 也指定了繡球花. 心想, 剛好是季節; 繡球的顏色多、 好看, 花面大......

就開開心心, 以繡球為趁, 再加上香檳色的玫瑰. 將將~~一個新娘捧花就出爐了!!!開心的將它裝在預先買好的中型宅配盒子裡, 由於它沒有搭配可站立的底座, 所以就臨時做了一個......開心的出門交花去了!!!

 

  胸花.jpg        胸花包裝.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鬆簡單的旋律是婚禮歌曲的首選. 整理了一些經典歌曲, 讓新人在挑選婚禮歌曲的時候, 可以有參考概念

wedding by sea.jpg  

  1.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2. 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宏+Selina
  3. 愛的主旋律- 卓文宣+小鬼
  4. Forever Love- 王力宏
  5. Only you- 順子
  6. 愛很簡單- 梁靜茹
  7. I Love You- 王若琳
  8. 腳踏車-王世賢
  9. Casablanca-北非諜影主題曲
  10. Moon River-第凡內早餐主題曲
  11.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 小薇-黃品源
  13. Endless Love- NaNa
  14. 童話- 光良
  15. 我願意-王菲
  16. Because I love you
  17. 家後- 江蕙
  18. Hey Jude-The Beatles
  19.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20. Only you-Diana Ross
  21.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Michael Bolton
  22. 半情歌- 元若藍(命中注定我愛你)
  23. I think I am in love with you- Jessica Simpon
  24. Love story-愛的故事主題曲
  25. 給你們- 張宇
  26. 心願便利貼- 吳忠明+元若藍
  27.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28. 老鼠愛大米-王啟文
  29. 我知道你愛我- JS
  30. 專屬天使-Tank 
  31. The Wedding (婚禮的祝福)
  32. 結婚進行曲- 華格納

32首只是個開端, 通俗的旋律讓人朗朗上口.

若是, 想找尋一些比較特殊的, 在我的CD收藏裡, 可以推薦下列幾張唱片:

1. Stacy Kent- Reconte Moi 這是一張爵士女歌手的法文歌, 這幾年, 她在台灣的辨識度越來越高. 這一片都是法國爵士法國香頌式的曲調, 歌曲內容都是在闡述愛的.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看著新娘為了花童的禮服而煩惱, 總是在有限的婚紗市場裡找尋. 

這次, 我們設計推出了第一款適合孩童的Rebeeca禮服, 簡單、素雅的設計,

適合小女孩的各種活動與場合, 可以是美麗新娘的小小花童, 也可以是父母宴會活動的美麗小天使....

rebecca gown-p002.jpg rebecca gown-p003.jpg rebecca gown-p004.jpg  

布料, 我們選用與新娘禮服一致的緞面布, 不過, 更加柔軟, 以適合小女孩細柔的觸感.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玫瑰, 不要桔梗, 不要一般的柔性的花瓣性花朵

帶點剛硬線條的蘭花為主, 也可以為新郎胸前的別的那朵花, 有不一樣的感覺

wedding pictures on 1.9-p005.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市面上的滿月禮, 五花八門, 中式的與西式的都有人選擇.

油飯, 代表這個滿月的孩子是個男孩之外, 傳統上, 也因為在這天要準備油飯與雞酒來供奉神佛, 所以送禮上都以油飯為禮.

這對父母, 希望在傳統的油飯上能夠改變一下, 油飯符合家中長輩的要求, 但是, 傳統店家- 紙盒的包裝讓他們覺得太過簡陋, 更無法讓收禮者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所以, 先詢問了送禮的家庭與份數, 知道了他們大約可分為1人份, 小家庭的2-3人份, 三代家庭的5-6人份, 與一份最大的20人份的油飯禮, 依照這樣的份數與分類, 為他們設計與選擇了不同的裝盛容器.

再綁上喜氣的紅色緞帶, 豐富整個禮盒的包裝.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