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33.jpg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34.jpg  

這次的新娘請我做捧花給她, 也指定了繡球花. 心想, 剛好是季節; 繡球的顏色多、 好看, 花面大......

就開開心心, 以繡球為趁, 再加上香檳色的玫瑰. 將將~~一個新娘捧花就出爐了!!!開心的將它裝在預先買好的中型宅配盒子裡, 由於它沒有搭配可站立的底座, 所以就臨時做了一個......開心的出門交花去了!!!

 

  胸花.jpg        胸花包裝.jpg  

  同時, 新娘也請我做了胸花, 要給雙方長輩佩帶的. 由於是囍事, 免不了要配上一點點的紅~~圓仔花. 再與自製的包裝盒, 綁上桃紅緞帶, 這樣也就完成了........

 

不過, 真的是學到教訓了!!隔天, 新娘打電話給我說, 怎麼辦.....繡球花的花邊都有點枯掉了....., 怎麼辦? 我完全沒想到, 這樣悶熱的天氣, 繡球一離開水, 就會開始邁向枯黃的道路. 於是, 趕快緊急的一大早再跑去花市一趟, 再次採買花材. 不過, 這次就不再使用繡球花了.......

以香檳色的玫瑰為主, 再搭配桃紅色與伯利恆之星捧花. 再次交付捧花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22.jpg  

真的對新娘感到很抱歉!!不過, 姿慧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新娘, 對我說沒關係......, 真的是太謝謝她對我的信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