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簡單的旋律是婚禮歌曲的首選. 整理了一些經典歌曲, 讓新人在挑選婚禮歌曲的時候, 可以有參考概念

wedding by sea.jpg  

  1.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2. 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宏+Selina
  3. 愛的主旋律- 卓文宣+小鬼
  4. Forever Love- 王力宏
  5. Only you- 順子
  6. 愛很簡單- 梁靜茹
  7. I Love You- 王若琳
  8. 腳踏車-王世賢
  9. Casablanca-北非諜影主題曲
  10. Moon River-第凡內早餐主題曲
  11.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 小薇-黃品源
  13. Endless Love- NaNa
  14. 童話- 光良
  15. 我願意-王菲
  16. Because I love you
  17. 家後- 江蕙
  18. Hey Jude-The Beatles
  19.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20. Only you-Diana Ross
  21.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Michael Bolton
  22. 半情歌- 元若藍(命中注定我愛你)
  23. I think I am in love with you- Jessica Simpon
  24. Love story-愛的故事主題曲
  25. 給你們- 張宇
  26. 心願便利貼- 吳忠明+元若藍
  27.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28. 老鼠愛大米-王啟文
  29. 我知道你愛我- JS
  30. 專屬天使-Tank 
  31. The Wedding (婚禮的祝福)
  32. 結婚進行曲- 華格納

32首只是個開端, 通俗的旋律讓人朗朗上口.

若是, 想找尋一些比較特殊的, 在我的CD收藏裡, 可以推薦下列幾張唱片:

1. Stacy Kent- Reconte Moi 這是一張爵士女歌手的法文歌, 這幾年, 她在台灣的辨識度越來越高. 這一片都是法國爵士法國香頌式的曲調, 歌曲內容都是在闡述愛的.

2. Rain- 幸福不思議 這是一張輕音樂式的鋼琴演奏專輯. 也很適合!!

3. 白日夢- Concerto D'amour 這是一張輕音樂式的鋼琴演奏專輯. 別擔心, 這倆張演奏鋼琴專輯都是輕鬆愉快的曲風, 沒有消沈悲傷的感情傳達

4. 羽田裕美- 推薦她的鋼琴專輯, 但是, 我在台灣市場上遍尋不著她的蹤影. (只能等我去日本的時候, 把她帶回來了!!)她的音樂曲風也很乾淨、輕鬆ㄡ.

不知道這些會不會對新人有所幫助呢? 若是, 有想進一步想知道更多, 可以留言給我.....讓也熱愛音樂的我, 提供妳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