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 說來緣份也是很巧的一件事情. 在每次的聚會, 她總是氣質優雅的出現, 用那大大的眼神望著妳, 那眼珠中又透著朦朧的水, 可是~~其實她是一個也很寶的一個女生(嘻嘻!!方~不介意呴~~). 新娘與我的關係, 是透過我的好友認識的, 漸漸地我也跟她們這一群好友變成了好友!!這天是她的文定大喜, 我們一群女生穿著漂漂亮亮的去吃她的喜酒. 今天, 不用佈置~~~~~.

不過, 方跟我說喜歡我做的收禮牌, 請我做一個給她......, 事先我只知道是紫色系, 到現場我很驚訝, 我做的收禮牌與現場整體很搭~~~那在入口處黑色吊燈與我特別為她製作的收禮牌有連貫性, 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了!!”

 

收禮牌  

方, 也另外跟我訂購了小花童的飾品. 大約知道了小花童們的年齡、髮型與服飾, 我就決定做月桂冠式的頭花. 

妳看~~兩個不一樣年齡與感覺的小花童, 戴起這樣細緻又浪漫的頭花, 是不是很可愛ㄚ.

花童頭花 小花童頭花-1.jpg 小花童頭花-2.JPG 小花童頭花後照.jpg 小花童頭花側面.jpg  

另外的重點就是雙方主婚人的胸花、新郎的胸花與新娘的捧花了.

我認為胸花最大的作用不是在填補胸前名牌的單調(主婚人、新娘、新郎), 或是爭奇鬥艷. 他們最大的作用, 是在昭告賓客, 今天這幾位有戴胸花的是主角, 他們家有囍事, 也就是易於辨別. 看看我為方設計的東西了ㄛ~~~

主婚人的胸花要與新郎、新娘的區隔開來, 這樣讓賓客即使不認識他們的父母, 一看到4個胸花就知道他們分別是新郎、新娘的父母了!

但是, 在製作與挑選新郎的胸花的時候, 最好是可以使用到新娘捧花裡面的元素, 這樣也是相呼應的效果, 與告訴別人.....她是今天最美的女人的先生.

新娘捧花, 先瞭解方喜歡紫色, 也知道今天只是訂婚宴, 所以沒有穿到白紗. 與方溝通下, 想跳脫一般的從玫瑰為主花做為設計搭配, 來點不一樣的東西....(我自己也想嘗試一下, 不同的東西. 若是一般跟我訂購捧花的客人有指定, 我就不會提出讓我自由發揮的提案了. 因為, 這種特殊的材料很限定, 要看當天的市場是否有; 再者, 價格也很高. 一般的新人, 並一定會願意.) 說真的, 越接近的時候, 我自己也怕怕的, 怕沒玩過的元素會稿不定. 那時會有點想, 自己就做規規矩矩的東西就好了, 幹嘛稿這些ㄚ!!不過, 跟在any老師(zero的老闆)身邊做事, 就會讓我有想嘗試新東西念頭 (因為老師都說我保守........我在突破與嘗試了!!)

聽說這天出的商品, 新娘的長輩們有認可~~~呼!!說真的, 做婚禮最怕的就是長輩了. 他們對妳的作品皺眉頭一下, 妳就要想到底是怎麼了!!因為畢竟台灣的喜宴都是長輩為主, 長輩在主導較多.

後記:昨天看了Selina的婚宴報導, 猛然發現~~馬先生與長官們胸前的胸花, 與我做給新郎的一樣ㄟ~~~~我要聲明ㄛ!!我先做的!我的新娘與新郎是10月30日的定婚ㄛ!!

還有ㄚ~那天走在福容裡, 一直碰到阿基師. 他好親切ㄛ!!讓妳真的感受到那就是真的他, 用心對待客人、用心服務客人、用心經營餐廳....他也來到婚宴廳, 祝福方.

文鴻, 要給方幸福ㄛ!!!

長輩胸花包裝 長輩胸花  雙方主婚人的胸花

新郎胸花  新郎胸花.jpg  新郎的胸花

新娘捧花 新娘捧花包裝 新娘捧花.jpg  新娘的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