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不管先後順序為何, 小瑜是一個驚喜與愛, 讓一個家更加完整, 讓Wang與Ni更加的確定, 彼此就是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綠風草原, 是一個半開放式的餐廳, 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坪, 讓小孩與家裡的寵物, 可以盡情的奔跑, 開心的玩耍.

 新郎找上我們, 為他們打造這一個充滿溫馨與別具意義的背板, 希望讓賓客看到, 他們已經為人父母, 而小瑜會擁有他們全部的愛, 也會是開心、成長的孩子~~

IMG_7071 IMG_7075  

 

主舞台上, 我們為他們設計了這一款名字logo背版. 

IMG_7079  

 

P.S. 實在是太過於忙碌了!連辛苦架設、佈置的戶外帳篷還有走道花都沒有辦法拍攝, 因為~天色已晚

       椅背花、椅背拉紗也是沒有拍攝到. 實在是有太多的東西都要小小的微調~不放過任何的小細節, 以便呈現完美的婚禮給新人. 

不過, 看到這一場以新人為主的婚宴, 賓客盡興、主人開心, 也對我們的佈置讚賞不已, 沒有拍到成品照片的遺憾, 都不算啥麼了!因為, 新人的信任與滿意, 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祝福Wang&Ni 幸福美滿, 也祝福Yu健康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