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禾恩打電話給我說, 餐廳將宴客的廳別改變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跟她說, 不急~我去看看看怎麼應對了喔!!

那天重新堪場一次的時候, 真的被這偌大的場地給嚇到了~~~~真的.....是大禮堂的感覺~空間被放大很多, 空間也沒有區隔....

一郎佈置前01  收禮桌未佈置前   一郎佈置前02  相片桌未佈置前

 

收禮桌, 因為後面的被牆太大一片了, 我們只好在收禮桌的顏色上動動手腳...將顏色做統一, 在做出一條的色塊. 

擺放上特製的男、女方收禮牌, 還有近似櫻花叢林的盆花, 這樣就將這大大的一長桌有一個統一的感覺了~~

0310男方收禮 0310女方收禮  

相片桌, 圓形花球加上一個巨大的櫻花樹, 細緻的將新人的謝卡依序擺上, 打上燈光~~哇!!!整個氣氛都營造出來了!!!那空曠、無趣的空間, 頓時被改變了~~

禾恩還特地跑來跟我說~~謝謝!真的好漂亮. 送客時, 都一直站在這棵樹下, 當作背景~讓我們的賓客知道, 這樣用心的佈置存在於每一張合照裡....真是拍ㄙㄟˋ~~做的好、達到新人的理想真的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啦~~~不過, 看到新娘開心的跟我們說謝謝, 那種滿足都溫暖了我們的心

0310一郎相片桌01 0310一郎相片桌02 0310一郎相片桌03  

後記:

有時候, 新人都會問我, 這樣的場地可以佈置嗎?有需要佈置嗎?

說真的, 有婚禮佈置的婚宴會場一定會跟沒有佈置的有相當的差異. 

或許, 新人在整天的婚宴儀式中, 無法仔細的欣賞, 或是駐足觀賞我們為他們設計的佈置, 但是, 在婚攝交付當天婚宴作品時, 往往在最後的賓客與新人合照中, 都可以開始感受到, 那天的佈置. 一個有佈置的場地, 會將現場的氣氛、色系營造出來, 一個統一的佈置, 可以在最後合照時做為背景, 讓經過設計的背景凸顯出新人的喜悅與賓客的祝福.

透過我們的手, 實現了新人的婚禮夢, 溫暖了賓客的祝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