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的婚宴定調很明顯~真心.無敵

這樣的婚宴佈置, 是不是很令人感到主題性強烈與充滿個性!!

DSC03065 DSC03068  

 

DSC03069 DSC03073 DSC03088  

 

小小插曲:

這天在忙著佈置的時候, 提著大包小包的跟我說, 這些都是婚紗本、謝卡等等, 還是繼續低著頭忙著.....我說ok, 就放在那邊吧!等一下我會一併把它們就訂位. 那, 新娘呢?來了嗎?我要將捧花與胸花交給她, 她就回說...我就是!!超尷尬的.....想說通常都是新娘的姊妹帶來, 沒想到, 今天的新娘穿著便服、夾腳拖就這樣出現, 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忙碌與輕鬆的新娘. 不過, 新娘先前就跟我說過了, 這天他們只有宴客, 所以不會是匆忙的進來....我當天一直想著會場佈置的事情, 就整個忘了......

原本這天的新娘都是穿著白紗, 很容易讓我認出來......所以, 若是之後我又再發生這樣的糗事, 請新娘們見諒了ㄛ!!
佈置這天, 也會是我最緊張的時刻, 緊張著每一個環節是否如答應新人的一樣, 緊張著每一個小細節是否也都有顧慮到, 緊張著分秒必爭的時間.....力求在賓客來之前能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