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麼ㄚ??抬頭看看, 這是誰的婚宴呢?

其實, 這兩個大大的、橫式的背版, 是要給megan放在自助餐區的. 但是, 實在是太多人想參加婚宴了~~~自助餐的部份, 只好改為桌菜的方式了!!

我們就現場臨時趕快改~~, 結果沒想到, 效果出奇的好....讓好多人都抬頭看, 這倆塊充滿海洋感覺的背版.

DSC01623 DSC01624  

這次的背版, 我們做出立體性的感覺, 不過也是megan的婚紗照, 實在是太有感覺了~~太能讓人發揮了!!

我們就將她們倆挑選出來, 擺放上原有的拍照的沙灘、紅色玫瑰, 新郎手上也是拿著氣球(真的喔)........讓這裡的背版充滿獨特性..... 

DSC01604 DSC01595 DSC01603 DSC01630  

不能免俗的, 我們也將我們珍藏的小船駛出港~ 不過, 這一次我們放上他們的婚宴日期, 與一對情侶........小小的趣味, 增添風味.

DSC01599  

相片桌與收禮桌~呼應整體的感覺~~~簡單、可愛、充滿幸福感!

DSC01613 DSC01610   DSC0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