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的葡萄紫, 帶出婚宴的華麗; 加上水晶珠串, 讓整個沈重的顏色, 跳脫了出來~感覺有那麼晶瑩剔透感! 

雖然這裡的佈置與擺設, 有些許先天上的限制, 不過, 我們還是為新人克服了很多看不到的困難!

每次為新人勘場時, 總是會問婚企小姐, 飯店的收禮桌與相片桌的位置, 還有, 新人送客時的動線.

收禮桌是很重要的, 要讓賓客知道, 他們要將祝福的紅包送往哪邊!位置要明顯!

相片桌與相片區若是結合在一起, 要留意新人送客時, 會站著的位置. 因為, 新人會請佈置, 就是希望賓客來的時候, 能夠被他們的婚紗吸引, 也感受到他們對婚宴現場的氣氛的重視. 最後送客時, 也希望能夠有相片區, 給予他們與賓客一起拍照時, 整體的感覺.

在這裡, 我們強制的對調了收禮桌與相片區、相片桌的位置. 效果在最後新人送客時, 就整個呈現出來了!攝影師有足夠的縱深, 可以為新人與賓客、朋友拍團體照; 而新人辛苦與我們溝通、協調的佈置風格, 也會呈現在一張張婚攝的照片背景中!!!

這是我們的用心與希望讓新人能夠感受到的貼心.

DSC01039 DSC01046 DSC0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