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炎的夏日, 沒有比一抹清新的藍天白雲更能讓人感受到那股清涼了!!

 就讓我們跟著子儀與彥伶, 一起去他們的夏日派對吧!! 

DSC01011 DSC01006  

漫步在細柔的貝殼沙灘上, 腳邊陣陣的打來白色的浪花, 就如那白色網紗的浪與玫瑰花瓣堆積出的浪花一樣, 是那麼的細柔、那麼的舒服....

準備好妳的衝浪板與比基尼了嗎?讓我們一起坐上這倆艘小船吧!去京采的海邊宴席, 參加子儀與彥伶精心為賓客準備的宴席.

DSC01014 DSC01025 DSC01015 DSC01023  

後記:當彥伶找上我們時, 她看著我們在彩蝶宴為以心準備的希臘婚宴, 就深深的愛上了那股清新的感覺!也希望能在炎炎夏日的宴客時, 給賓客一場不一樣的清涼感受~~

         所以, 海洋風再次上場了!可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做的這三場海洋風都有些許的不同呢?每回新人總是會被我們的一些特色佈置吸引, 也直接指明要這樣的風格~~而我們深信, 每一場婚宴都應該給予新人有所不同, 雖然指明的風格是一樣的. 因為, 每一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對新人的婚宴都是獨特的, 所以, 總是會絞盡腦汁的為新人, 在相同的風格下, 營造出不一樣的感受........不知道, 妳們有沒有感覺, 一樣的海洋主題, 但是都會有不一樣的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