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島的藍白屋頂, 與地中海的一片湛藍海洋, 是以心最嚮往的希臘地中海風格的婚禮!

我們就在彩蝶宴的宴會廳入口, 為秉于和以心搭建起這樣的一個場景.

一艘載滿幸福的小船, 航行在湛藍的愛情海上, 行經米克諾斯島, 上岸住在這樣充滿風情的藍白屋頂裡....秉于與以心就是這樣的悠閒、優雅的走入一場專屬於他們的婚宴....

這次在收禮台上, 大膽的使用了進口的大玫瑰~~真的!!價格超美.....花的品質、呈現等等都更美.......

雖說, 婚佈需要許許多多的道具來幫助呈現出, 新人想要的風格與主題~ 不過, 我們始終堅持, 要給新人最美的花卉~雖然他們有時候在整個畫面中, 佔的比例很小, 但是, 沒有了她們, 還真的....是單調、枯燥..........少了那一點的柔和與美.

貼心的秉于和以心, 在忙碌的婚宴之後, 還特意的寫信與我們道謝..........我們真的是受寵若驚了~~~將新人所託付的婚禮佈置做好, 是我們應該做的....但是, 真的...超感動的!因為, 這卑微的婚佈, 能夠得到新人的尊重與讚賞~~~感覺....超讚的!!(看到的那一刻~都飛上天了!)

祝福~秉于&以心...幸福、恩愛......最好的祝福就是~心想事成了!!!

DSC00835  

 

DSC00838 DSC00843 DSC0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