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翰品酒店, 有明亮的燈光、寬廣的宴客空間、挑高的宴客廳~真的是讓新人與家人很難不選擇它~可以顯現出一定的氣勢與氣派.

不過, 當新娘楷媗與我接洽時, 整個討論的重點一直在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內, 將這兩個門神遮住; 怎麼將這一幅中國味十足的畫作遮蔽起來~~

想了好多好的的方案.....

1. 想用布幔把這個遮起來~ 高度有300多公分高, 布幔的效果只會壓縮這一個挑高的空間, 也讓挑高空間的視覺受到切割~放棄!

2. 想做花柱搭配氣球~但是氣球的空飄與操控性不足~放棄!

3. 想用花柱拱門整個做起來, 費用偏高, 整個施工起來不合經濟效益~放棄!

最後, 在預算與現場考量下, 我們找了平衡的方式, 為楷媗設計了這一對圖騰與幸福鳥的樣式, 這樣也可以搭配現場效果, 現場的燈光一打~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也達到了遮蔽不該在婚宴場地出現的人物了.

   DSC00311  DSC00518 DSC00522  

現場的中國畫也是一個崁入式的作品, 為了搭配整體現場的感覺, 我們為楷媗設計了米色底的背版, 瑋哲W & 楷媗K 的英文縮寫原本是印刷出來的, 但是, 又不計成本的為他們做了立體浮雕字, 讓這個畫面不會那們呆板, 讓W&K可以浮現, 成為視覺的焦點~~~.

搭配的花藝顏色上, 就以紅玫與白玫來凸顯現場的清新淡雅與當天歡欣的囍氣氣氛~~~ 

DSC00550 DSC00546 DSC00545  

 

楷媗是個辛苦的新娘, 她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還要很努力的與我溝通婚禮的所有細節, 連背版的設計她也參與.....那天看到我時, 她緊緊抓著我的手, 就是這樣、就是這個氣勢......., 楷媗也緊緊給了我一個擁抱, 說很開心我這麼辛苦的為她協調佈置與預算中的一切, 這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嘛!!!

就我看來, 美麗的楷媗配上帥氣的瑋哲, 再加上楷媗對現場的要求, 這整個會場就像是記者會招待會一樣, 氣勢與氣派都有了. 我們也終於, 不負楷媗期望的..呈現出美麗的與有氣勢的效果來!!!

那天看到美美的她與眾親友歡樂的拍照, 我們就很開心這樣的背版有價值了~~

 

楷媗~~~祝妳幸福、快樂....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