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好久了!這篇婚禮佈置的內容終於出來了.....小桂...原諒了!!

這一天真的是大大的好日子, 在去婚佈餐廳的路上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禮車, 到了餐廳, 餐廳的人員跟我們說, 這一天這一廳沒有辦法整個給新娘使用, 要切割........

ㄚ~~聽到整個傻眼.....應變對應, 這就是我們的臨機應變能力. 馬上重新勘察了一下動線、場地的配置與新人的送客路線....開始重新就定位! 

 粉色布幔點綴上紫, 讓浪漫中透露出一點點的個性~~~. 桌上的花不再是圓形的呈現, 讓春天的活潑與躍動出現在婚宴現場....

小小的鳥籠擺上春天氣息濃厚的繡球花, 再綁上紫、粉色氣球, 外面的花園就被帶進會場了!!

其實, 氣球並不是不能與鮮花一起使用, 只是使用的位置、數量與呈現方式是否能與整體搭配~~

汐止好家園02  

 

汐止好家園01 汐止好家園03  

 

汐止好家園05  汐止好家園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