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在演唱會上的裝扮, 總是能展現她身材的最佳優點~ 貼身、小短褲、長髮、慵懶.....

不過, 就在她發佈她的義大利婚禮時, 這時的Karen卻是古典與優雅兼具. 

手上的捧花就成了Clare注目的焦點了~~~Clare特別指定要與Karen一樣的捧花, 她希望在婚宴上也能有這麼浪漫的捧花.....

在沒有細部的照片下, 就以這束捧花的色系下去抓感覺了.....

Clare一看到就驚呼~~喔!!好像喔!!就是她了........

原本這一天我也應該去吃Meada與Clare的喜酒的, 因為他們倆真的是好久好久的好友了~但是, 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不克前往!!

在這裡, 祝福Meada與Clare幸福快樂......

W020111002534400311549  Karen捧花(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