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多禮拜的寒冷之後, 暖烘烘的太陽露臉了!冷颼颼的氣溫回升了!

整個台北市、陽明山的櫻花順勢展露頭角, 美麗的山櫻把整個台北點綴的粉嫩, 春天就在身邊的訊息 隨著綻放的櫻花傳遞著....幸福的訊息!!

 

姚君與宗昇的婚宴, 就在這天宴請賓客.....櫻花~將整個暗沉會場點綴的春英繽紛. 

櫻花專案相片區-1.jpg 櫻花專案相片區-2.jpg  

 

櫻花專案相片區-3.jpg 櫻花專案相片區-4.jpg 櫻花專案相片區-5.jpg  

 

櫻花專案收禮桌-1.jpg 櫻花專案收禮桌-ㄉ.jpg  

 

後記:姚君, 真的是很信任我的新娘. 在婚宴前的一個禮拜, 將她的婚宴佈置交給我!整個讓我不計成本的把櫻花.戀的主題發揮出來.....

         (姚君好美、好瘦~~~好像隋棠ㄟ)

         宗昇, 真的好體貼ㄟ~~. 熱情的邀請我入席宴席.......拍ㄙㄟˋ啦!我們工作要認真, 好好的將你們的婚宴會場展現出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