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禮牌, 不再是簡單的寫著“男方收禮”與”女方收禮“的牌子, 他/ 她也可以是呈現出新郎與新娘特性的一個桌牌....

我們一點點的巧思, 讓與會來賓可以從文字與圖像知道該到哪一邊去...該怎麼進場......

聽到電話那頭的新娘聲音, 覺得她是一個甜美的女孩.....

聽到電話那頭的新郎聲音, 覺得他是一個沈穩的男孩.....

收禮牌上, 特地為他們製作了倆款不一樣的款式, 一個女孩梳著高高髮髻的側面剪影, 再搭配上水鑽; 一個戴著高禮帽的紳士, 再為他在帽簷綁上一緞酒紅色緞帶

王范府喜宴-女方收禮牌.jpg 王范府喜宴-男方收禮牌.jpg  

 利用遠企的窗框, 將粉色布幔微微拉起, 將窗外的景與光線引入室內, 再與我們準備的小小桌花搭配, 製造出小小浪漫花園的感覺......

住在這幸福籠子裡的是兩隻幸福滿溢的一對小鳥, 他們就像是今天這一對新人一樣, 彼此看顧著彼此, 彼此關心著彼此. 這只是一個棲身之地, 不是困住他們的牢籠, 因為鳥籠裡的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 代表著他們的希望、他們的自由自在、他們的未來.........., 幸福的氛圍洋溢著整個會場.

王&范府喜宴-1.jpg 王&范府喜宴-2.jpg 王&范府喜宴-3.jpg  

王&范府喜宴-4.jpg  

聽說, 新郎在早上的時候, 由於太過緊張, 還在下車時吐了呢!!我想, 這是因為他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 他的肩頭多了一份責任, 一份對家、對新娘的責任. 不過, 看著他四處著張羅著婚宴的所有事情, 可以知道, 新娘不必擔心, 因為新郎一定會是負責任、有擔當的好老公.

由於, 婚宴這一天是新娘最忙碌的時候, 要梳妝、打扮, 也要關心著所有的細節, 打點身邊所有的婆婆、媽媽、姊妹等等的事情, 所以, 我們就盡量不在這一天打擾新娘與新郎, 只有在新娘送完客, 鬆了一口氣時, 才會上前去打聲招呼. 這天, 當我趨前去自我介紹時, 新娘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說謝謝....真的好美, 真的是她想要的, 沒想到可以這麼的美.......頓時, 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因為, 你/妳們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時刻, 托付給我們, 讓我們為你/ 妳打點這之中的某一部份, 我們一定是盡全力, 將最美好的婚禮佈置給予你/妳們...........聽到新娘這樣的感謝, 這一整天的辛勞, 真的都煙飛雲散了!!!

 

祝福~彥明&文婷.....新婚愉快~~~人生因為有彼此而更加的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