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的過程, 像是新娘在整新娘, 更像是新郎在過五關斬六將, 困難重重......不過, 這一切的闖關與小遊戲, 都是讓傳統的迎娶過程多了一點的趣味性, 也是讓新郎知道, 要把新娘娶到手也是要經過一翻考驗, 也要讓新娘的好姊妹們驗證一下, 你~ 夠資格娶走大家的好姊妹!!

 我們受託 , 將闖關的關卡作成帶有喜氣的海報, 這樣也讓整個闖關簡單易懂.....一目了然!!

闖關牌示-2.jpg 闖關牌示-1.jpg  

 懲罰~闖關不過, 總是要有一點懲罰要做!!將他們捲起來, 不讓新郎與伴郎們可以看到內容, 拆開的時候, 就知道要面臨怎樣的愛的懲罰了!!!

懲罰-3.jpg 懲罰-2.jpg 懲罰-1.jpg  

餐廳附的桌卡, 一般都是簡單的全開紙下去裁剪, 然後貼上桌次與內容.

要有一定的質感, 就一定要挑紙的重量夠重、也就是夠厚(這次用到180gms),不過不似厚紙板那麼厚...., 再用photoshop做文字內容的編排. 最後, 用金粉印製上圖騰.......

與國外網站看到, 帶有低調與華麗質感的桌卡就完成了!!!!

(其實, 對於桌卡最想做的就是將桌卡與桌花一起合併設計, 這樣才不會桌菜上來了!!美麗與精心製作的桌卡被拿到旁邊......... , 期待有本的新娘可以來訂購了!!嘻嘻!!)

桌卡-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