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新娘與新郎, 在大半年前就跟我訂下這天訂婚宴的日期, 他們兩個因為職業的關係, 一個是正常周休六日, 一個則是假日最為忙碌, 不過, 貼心的信儒總是在之盈放大假的時候, 帶著她四處跑, 希望這些台灣的美景可以給她放鬆的感覺. 

之盈說:遇到他是她這輩子幸福的開始!!
1015大幅輸出.jpg  

這兩隻小熊與前面的棉花糖小物, 是之盈喜歡、提供的, 在這之前我也一直在想, 要給這對新人熊一個啥麼樣的座位......., 白色的椅子、花園中的感覺, 小物就像是小小的噴泉池~~~
(只是ㄚ!!熊太大了!!椅子太小了~~, 那就....熊新娘坐在椅子上, 熊新郎牽著她的手, 在花園旁伴著她.....就像信儒對之盈那樣......嘻嘻!!)

最近碰到的新娘, 都有她們特殊為賓客訂購的小物, 希望我在設計佈置上可以為她們放進去~~~~(喔!小物~~你們真的太搶新娘的心了!)
一點點的巧思, 就可以讓這些特殊設計的小物, 與現場佈置可以做到整體的搭配, 也可以凸顯小物的特色~~~~.(提前讓我知道, 讓我收到妳的小物, 都可以設計進佈置裡的~~~~小小的用心, 大大的感動
1015收禮桌小熊桌花-3.jpg 1015收禮桌小熊桌花-1.jpg 1015收禮桌小熊桌花-2.jpg 1015相片桌桌花-1.jpg 1015相片桌桌花-3.jpg 1015相片桌桌花-2.jpg  

之盈~~~幸福的開端從這裡開始!12月婚宴見了!!(這之前應該是還是會見到面......)

(做.婚禮) 安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