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于珊約見面的這天, 我出乎意料的忙碌, 跟她延後了當天見面的時間~~~, 真的是不好意ㄙ, 還是這麼耐心的在星巴客等我!!
見到于珊的第一面, 她的甜美笑容就深深的吸引了我了!!在她帽簷下的笑容, 真的是那種甜美式的........., 這樣的甜美也散發出她要做新嫁娘的喜悅.

在與她碰面的過程中, 漸漸地提出我們對婚宴場地的想法, 她希望可以在她有限的預算下, 做出富有質感的一場婚宴. 

這一束新娘捧花, 是看到她原有的那束已經接近枯尾、見花心的捧花, 問過于珊說若是臨時做一束特別的捧花去替代那一把, 她會不會介意~, 她倒是說....ㄚ!!好棒ㄛ!我有兩束捧花......看到這一束時, 她當下可愛的說:可不可以不要把這一束丟出去ㄚ~~~我要帶回家...... . 能看到新娘與適當的捧花, 真的是美.
1010新娘捧花.jpg  

在偌大的典華場地, 又是午宴場, 我們將相片區的一半區域, 做了一點留白~ 放上樹球與折射珠串的搭配. 一方面搬移不夠大幅的大幅新人輸出, 一方面讓這空出的留白點綴出質感, 也會是一個很好的拍照背景~ 簡單、乾淨、素雅與質感兼備.
1010相片桌旁設計.jpg  1010相片桌地面設計-1.jpg  

相片桌上, 將樹上掛上同樣的折射珠串, 讓照相區的光線可以在這裡作成個串連的搭配~~, 點上燭光, 自然的折射出閃爍的光芒. 玫瑰花瓣的疊層, 將簡單的直線珠串畫上了圓, 小小細節的點綴, 是我們對新人的用心, 與對佈置的細心.
1010相片桌桌花設計-1.jpg 1010相片桌桌花設計-2.jpg  

長條的收禮桌、高聳的挑高空間, 我們將收禮桌的桌花拉高, 讓桌花不至於在這挑高的空間矮掉了. 在透明的玻璃器皿裡, 將桃囍的萬代蘭沈浸其中, 在水與玻璃的折射下, 展現她的顏色與線條.
1010收禮桌桌花設計-1.jpg  

于珊, 恭喜妳~~~朋友最後的鬧場, 真的見證了妳與妳老公的好人緣. 要甜甜蜜蜜下去ㄛ!!

(做.婚禮)安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