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這麼一段時間, 都做了些啥麼?

我~選擇到山裡沈澱自己, 希望在擁擠的都市、忙碌的工作之際,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讓所有的東西都沈澱一下, 可以把事情看得清楚、看得遠, 畢竟, 再來要走的路, 並不容易.

 

這裡有暖暖的地爐, 讓旅人的心感到溫暖; 這裡有敞佯在山林裡的裊裊溫泉, 撫平我疲憊的身軀; 這裡有層層疊疊的山峰與變化莫測的山嵐, 平靜我紛擾的心思; 即使是一場驟雨過後, 也能感受到那洗滌; 在這裡, 整個山間都是大自然的舞台, 任其演出. 我只需做個靜靜的觀眾與聽眾, 泡杯茶、打開心靈, 讓她告訴我一切平靜的事情.

選擇這裡, 選擇這個時候, 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對自己承諾, 在這之後, 不要再那麼的任性; 為這件事持之以恆、努力; 許下承諾. 或許, 事情並不像她的表面那麼的簡單, 也或許她就是那麼的容易. 在要踏上這條路時, 我有樂觀到不行的時候; 但是, 也會有眉頭深鎖的時候. 我很感謝也很知足, 老天爺賜給我那麼多的貴人與好友, 有了他們, 我才能有這條路; 有了他們, 我才能持續下去. 除了謝謝, 真的是感謝!!!

對我自己, 只希望在夜深人靜, 或是將來回首時, 我知道我在的人生中嘗試過、努力過、燦爛過.

愛你/ 妳們的 安琪拉

DSC00441.jpg  DSC00734.jpg  DSC00632.jpg  DSC00694.jpg  DSC00739.jpg  DSC00575.jpg DSC00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