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羊餐廳的孩子們, 今天都是稱職的小小廚師~宸睿、若葳、思齊、宜臻、孟庭、語彤、晧維、皓翔、心顥、奕辰與奕辰妹妹, 你/妳們今天的表現真的是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

你/妳們都漸漸地長大了, 照片裡的你/妳們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後記:這天應朋友之邀, 去幫這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拍攝了他們的課外活動. 在整個餐廳的角色扮演裡, 你可以看到, 其實, 我們看起來的小小孩子, 都熟練的、認真的在招待家人. 面對鏡頭, 他們一點都不羞澀. 在這次活動裡, 拍了好多爸媽在前半段看不到的準備工作. 透過照片, 他們的心肝寶貝都是你我的最佳助手、廚師、招待與餐廳老闆~~~~

 

 

_MG_0918.jpg _MG_0921.jpg _MG_0922.JPG _MG_0925.JPG _MG_0926.JPG _MG_0928.JPG _MG_0930.JPG _MG_0933.JPG _MG_0935.JPG _MG_0936.JPG _MG_0944.JPG _MG_0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