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 我們一群女生相約在萬珍樓~ 烤鴨出名的餐廳, 要幫即將生日的~千蕙, 這位新手人妻慶祝一下


大家收到喜餅, 享用完了新人的喜悅之後, 總是對這精緻又有點大的盒子感到, 棄之可惜、留存佔空間的感覺.

很多人都是建議拿去當珠寶盒, 不過, 化妝台能有多大呢?一個就佔據了許多的臺面了!!


   來吧!!
蛋糕花之喜餅盒2.jpg   蛋糕花之喜餅盒1.jpg
利用妳我手邊都有的喜餅盒....,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物吧!!用喜餅盒來做成花蛋糕的禮盒吧!!

這個禮坊的喜餅盒可以上下兩層轉開, 所以, 妳可以將預先準備好的禮物放置下層, 然後在上面的那一層做花藝的安排

這次我使用了進口的綠石竹、美國康乃馨、丹尼爾玫瑰與白色玫瑰, 來組合這一盤蛋糕花.

"綠"石竹~ 花面大, 又有質感, 像是草地的感覺, 更是千蕙最愛的顏色. 真的~~每個朋友看到, 都拼命的撫摸他, 她們說好摸, 而且真的像草地上的草一樣, 感覺柔軟又細緻.

美國康乃馨~ 大家都覺得, 康乃馨已經是與母親節的花束連上了等號, 但是, 將她與其它浪漫感覺的花束做些許的搭配, 整體的感覺會有所改變.

丹尼爾玫瑰~ 帶點浪漫情調的紫, 讓整體感覺帶點神祕.

白玫瑰~ 就像是蛋糕上的奶油一樣, 不可或缺, 帶點點綴的角色.

不知道, 這樣的巧思與感覺, 妳們喜不喜歡呢?(壽星~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flower cake-p001.jpg flower cake-p002.jpg  

在這裡要提醒各位, 做這個花藝禮盒的時候, 要注意一下整個花面的大小與高度喔!!因為~~~ 要有可以裝提的袋子或是方法, 不然, 對收禮人來說, 要把這愛不釋手的花禮帶回家會是一大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