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這場婚禮, 勘察了場地後, 發現這是一個從一樓到二樓的日本料理餐廳, 有入口處、樓梯、樓梯盡頭、收禮區、相片區, 還有舞台, 整個區塊就是相當的大.

不過, 在看過之後, 馬上有了初步的構想, 畫出設計圖交付給新娘.

姿慧, 真的是一個超級nice的新娘, 啥麼都跟我說好, 我跟她說這裡可以不用做, 可以省錢, 把經費挪到別的地方用, 這樣客人可以看到, 這樣她也好!!真的讓我感到, 怎麼這麼好的新娘, 就讓我遇到了!!!讓我更加的想幫她營造出她要的婚禮. 

 


 

 

姿慧是一個充滿骨感美的, 與擁有明顯個性的一個女孩子,!

在溝通的過程中, 姿慧直接告訴我, 她要粉色與桃紅色系列的花色. 這部份剛好充分反映出她給我骨感美的特色; 但是, 她那鮮明個性的部份, 我也想幫她強調出來.......

 


 

婚宴場地:嘉義神戶日本料理

時間:午宴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20.jpg  

由於場地是一個由一樓上到二樓的餐廳, 在入口處, 用了巨幅的白色邊畫框, 將新郎新娘的名字寫出來.

通常一個婚宴場地都會有很多場婚宴同時在進行, 用巨型的畫框設計, 明顯標出新人的名字, 讓來送出祝福的賓客, 可以知道他們要送的祝福在這裡!!(不會走錯)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19.jpg  

樓梯是一條大約有10 公尺長的蜿蜒走道, 拉上紗、綁上法國結, 將生硬的木頭扶手與長遠的樓梯, 開始讓賓客感受到這場婚宴的浪漫.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21.jpg  

愛情花- 百子蓮, 與松柏系列葉材的搭配. 愛情花一如她的屬名Agapanthus就是agapes〈愛情 anthos〈花〉 這兩個字組成的), 愛情的開花結果.高莖的愛情花, 站立在明顯的樓梯上來處, 迎接著與會的來賓,讓他們可以看到這場婚宴的浪漫與個性.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18.jpg  

正式進入收禮桌與相片展示區, 這裡, 由於收禮桌只有一個, 根據以往的經驗, 賓客陸陸續續來的時候, 若是太多的擺設, 會被忽略, 或者是佔用的空間, 讓收禮者不方便. 所以, 簡單的擺設了一盆花, 搭配上立體的收禮牌.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24.jpg   wedding pictures on 5.21  

相片區, 由於相片擺放就在舞台左側, 為了區隔開來, 我們架設了高聳的布幕架, 再放上新人的結婚照, 讓這一個區塊能夠有獨立出來的感覺.

高低兩個不同的盆花, 讓整個桌面有著不同的層次.

回禮的小相片, 用高腳杯裝盛著, 趁著提琴葉. 平板的相片擺設, 也能顯示出新人的個性.

 

wedding pictures on 5.21-p0023.jpg  

主桌花, 由於桌面轉盤不大, 一個圓形的花器, 搭配上紅紫色為主的插花, 讓圓圓滿滿的喜氣, 也在主桌展現出來. 

4人弦樂團.jpg 櫻花樹與弦樂團.jpg  

偌大的舞台, 剛開始真的讓我收透了腦筋, 因為要怎樣讓這裡不會太空洞. 搭配現在的季節與新娘指定的顏色, 我擺在舞台的兩邊柱子前, 擺放上了兩顆櫻花樹. 

再搭配上新人指定的4人弦樂團- 一個大提琴+一個中提琴+2個小提琴. 這樣的搭配, 讓整個舞台, 與整個婚宴會場的氣氛, 浪漫氣氛到最高點.

(發現, 最後送客的時候, 還有些客人就直接站在這些樂手的前面, 癡癡的望著她們的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