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充滿回憶與甜蜜的婚禮, 新娘是我認識好多好多年的一個朋友.
wedding pictures on 1.9-p004.jpg

從做婚禮MV開始, 我就想給她一個充滿甜蜜回憶的氛圍, 因為她一路走來有許許多多陪伴她一起成長, 歡笑, 哭泣, 生氣, 共患難........的一大群朋友與好友. 在著手婚禮規劃的時候, 光是她的好友就要6桌以上了!!我想, 她這一生最大的資產就是有這些朋友, 相信在她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這群依然存在的好友會一起與她共享, 她另一段即將起航的人生的甜蜜.

於是在做婚禮成長MV的時候, 除了他們倆小時候的照片與交往時的甜蜜出遊, 我把朋友這一段單獨拉了出來, 希望這些來參與這對新人的朋友們能真正的感受到新人對他們的感謝, 感謝過去沒遇到彼此前的陪伴, 感謝現在在他們要共組家庭的時候給他們的支持. 整個浩大的MV工程, 一共需要10分鐘來跟全場分享, 就在播放到朋友照片的時候, 大家真的是莞爾一笑, 也在眼裡泛著淚, 笑過往的年少瘋狂, 淚新人對他們的重視, 就在每次新人進場的時候, 大家都抱以醉熱烈的掌聲, 20 桌的掌聲, 讓現場就像是10桌的感覺, 朋友們都真心的祝福著他們, 希望他們能甜甜蜜蜜的開始他們的人生階段. 這時的我, 就在新人進場時, 在後面拭淚, 高興陶子的幸福, 歡喜陶子的用心讓大家都感受到了. 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是一場充滿回憶與延續友情的婚禮.

婚禮佈置上, 我大量的使用了蘋果, 與紅色參雜粉色的花材, 希望紅色的蘋果可以讓喜氣襯托的更加的豐富, 希望藉由蘋果傳遞出新人謝謝大家的祝福.
一整面的照片牆, 也是讓大家駐足很久的地方, 大家努力的尋找自己的照片........, 看著看著, 過去與新人的青春歲月也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祝福布萊恩與陶子甜甜蜜蜜, ”蘋蘋“安安的攜手共渡一生. 過去, 我們是妳的狐群狗黨, 將來.............也還是會........, 歡迎布萊恩的加入!!
wedding pictures on 1.9-p001.jpg wedding pictures on 1.9-p002.jpg wedding pictures on 1.9-p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