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收到陶子的喜餅了!!

1404176207.jpg
之前就聽陶子在說這家手工喜餅的特殊, 今天真的讓我收到.
新人的可愛造型畫稿, 搭配上銀色的緞帶與字體, 相互呼應的, 就醒目的綁在盒子上, 讓妳一眼就知道這是誰的囍事.
相別於市面上的華麗包裝, 白色的優雅與紅色的喜氣一起結合起來, 讓人真的聯想到新娘- 陶子分享給我們的喜氣與她的風格.
 
 
1404176208.jpg
包裝的特殊. 喜餅盒的設計就如珠寶盒一樣, 一層一層的堆疊, 每開一層就像打開一份精緻的驚喜一樣. 
1404176209.jpg
喜餅的內容把英式與法式的傳統甜點都融合在裡面了!!
法式的Macaron 馬卡龍, 看似松露巧克力的魔球(真的是松露嗎?), Cannele可露莉.....
英式的瑪德蓮, 高密度的香橙磅蛋糕pound cake.....
法國的與英國的傳統糕點都有集合在這一盒裡面. 不虧是, 陶子.......

在分享陶子的這份喜悅的時候, 真的要來泡杯好茶, 來好好想用這一盒喜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