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跟兩位朋友, 一起來到微風的Afternoon Tea偷閒.

1796518906.jpg

說起來真的很奇妙, QQ與愛爾紗是兩個跟我很投緣, 在某些方面也很相像的兩個可愛的女生...

愛爾紗因為浪漫的基因作祟, 從事了婚禮的相關產業, 在這行業裡, 有喜也有怒, 但是總是在她凡是要求完美與浪漫的個性而堅持下去.....
QQ懷著學生的夢想, 學習著各式各樣浪漫的課程, 她的浪漫裡透露著她一定的堅持.....
我呢!!!浪漫....., 浪漫天真的想法充斥著我的人生, 讓我過著開心而無憂無慮的日子(天, 雖然會有塌下來的一天, 但是我總是不知不覺或是後知後覺, 因為.....生活就是要開心~~)
就是這樣, 我們三個人湊在了一起.

這個下午茶就像一般的女生一樣, 聊東聊西, 聊天聊地, 沒有一定的話題, 沒有一定的結論, 沒有結束的時間, 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愛爾紗在前天要我們可愛的QQ把她鮮紅色的指甲油帶來~~因為愛爾紗想試試大紅喜氣色.....(挑戰她們家老爺...一下)
我就在QQ的鼓勵下, 搽上了她的另一款顏色. 真的還蠻不錯看得ㄟ~~~.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因為我老是摸東摸西的, 手髒了就洗手, 沒多久就ㄌㄚˋ
ㄘㄚˋ的很嚴重了....(斑駁的指甲油)
1796518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