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衝著這位設計師- lebie.hsing設計的鞋子, 走了一趟台北設計博覽會.
pinkoi.jpg
她是新穎的獨立鞋子設計者, 滿懷著對鞋子的熱情, 開始她的創作之路. 這一季是她的第一季, 剛好趕上這個復古風的冬季, 一看到這些各式各樣的牛津鞋與到腳踝的小靴子, 真的就知道她抓住了復古的元素. 
不管, 每個設計大品牌在每一季的伸展台上展示出各種概念的鞋款, 這些牛津鞋絕對不會因為時間的推進而被淘汰, 他們永遠會是妳鞋櫃裡不可或缺的那一雙.
 
看著她復古的風格,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而在台北她又還沒有獨立設點可以試穿的店面, 只好趁著她跟著pinkoi, 在台北設計博覽會有展的時候, 偷偷跑去看了!!之前就買了她兩雙鞋了~~(偷偷敗的...改天在po了!), 只能說, 就是我要的真皮與質感, 中於傳統牛津鞋的精神, 不花俏, 延伸的鞋頭讓妳的腿部線條不因為沒有高跟鞋的襯托而顯得矮小.


今年冬天真的是牛津復古鞋的天下了!!!(她的其他鞋款也是在新的一季中走向流行......)

P.S. 希望她哪天也能來做做婚禮的定製鞋....到時後一定通知各位新娘.....

liebe.hsing-shoe expo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