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背板是否有相似的感覺呢?

是的~前一陣子一樣在國賓舉行訂婚宴的林依晨, 也有使用這樣的油畫框來展現他們的婚紗照. 不過, 我們可是在她發出新聞稿與訂婚當日的照片出來前, 新郎Vincent就已經與我討論說要這樣呈現了喔!!!

那時真的心裡還怕怕的, 因為沒有直接這樣做過背板上的油畫框. 但是, 基於完美的精神, 我們在工作室就已經先打樣過, 讓新人知道.....我們的施工法可以完全呈現出他們要的感覺, 同時也不會破壞飯店的佈置. 看看實際的現場照片吧!不錯吧~~~雖然是與林依晨一樣的概念, 但是, 卻充滿新人自己的風格.

小小的飾品點綴, 讓婚宴現場就像是打開一個典雅的珠寶盒一樣......經典又高雅. 實實在在地, 與新人從遠赴韓國拍婚紗照相呼應.

 

IMG_6314.jpg  

IMG_6300.jpg  

IMG_6303.jpg  

IMG_6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