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突然接到一位新娘的電話, 她報上她的中文名字...那時的我還一頭霧水??誰呢?她說她之前給我做過....訂婚場, 希望我再為她的婚宴這一場做佈置, 因為各方面來說, 太喜歡了!!還是想不起.....是哪一位時, 她報上了她的英文名字~~喔!!!想起來了.....

這三年的工作室成立以來,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服務過的一位新娘, 因為, 每一次的溝通與設計, 都感到自己又辦了一次婚禮...每一次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再為每一場佈置做設計與規劃. 但是, 從我先前的部落格文章可以知道, 我在去年也升格成為新娘、晉升成為人妻之列, 生活上多了至少兩種的基本身分(+媳婦), 這讓我原本就不單調生活, 更加的忙碌. 忙碌到這一個工作室的案子, 有時有、有時沒有~實在是因為, 我也沒有強打廣告.....讓看得到我的新娘, 可以找得到我; 看不到的....就放我假去過開心的週末生活了!所以, 千萬別誤會....我是個冷漠的婚佈, 不關心我的新娘喔!不過, 也可以說我是個標準的魔竭座, 慢熱、慢熟, 精挑細選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 我對每一件我做的事情都充滿了熱情, 我對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充滿了愛...滿滿的愛喔!

也就是以上種種原因, 我的部落格與fb都是很久才會有訊息、文章的出現. 不過請相信我, 我都在~~~~, 都在等著有緣份的新娘與我們相知、相遇.

Sharon是一個大膽的新娘, 從她訂婚的背版設計, 到結婚的這一款....都是不滿了滿滿的設計、圖騰. 從溝通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她是個喜歡挑戰, 也充滿熱情的女孩子.....因為, 滿滿的圖騰, 代表著滿滿的線條, 相對地, 新娘也相信這樣的線條展現出她充滿圓潤、豐厚、熱愛、熱情、不拘擰的部份個性.

看看這有別於以往設計的背版吧!色彩簡單, 但是卻是用線條的拉扯帶出了豐富性!

 

0330-1.jpg 20131130-_0605  訂婚宴的活潑!03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