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筑, 浪漫氛圍的婚禮開始了!!

夢夢剛開始跟我溝通的時候, 總是告訴我他們只是一對很平凡的新郎與新娘, 沒有啥麼浪漫、沒有啥麼激情、沒有啥麼小故事可以呈現.

不過, 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挖掘, 慢慢找出夢筑想要的浪漫來.

我們將背版定調為簡單呈現, 在一個開放的空間裡, 放上一個四面呈現花藝與新人謝卡的桌子, 讓賓客在迎賓的開放空間中, 放上一個圓桌, 讓賓客可以在欣賞新人的婚紗時, 不再是被對著每一個朋友, 彼此都可以面對著彼此, 分享著新人的婚紗, 討論著他們的幸福與美好.

就這樣~王子與公主- 廖鴻與夢筑, 即將為這一場婚禮舞會開場了!!

 

011901.jpg 011902.JPG 011903.JPG 011904.JPG 011905.JPG 011906.JPG DSC04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