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我部落格參觀的準新娘們都會納悶, 為啥麼我的部落格中只有作品、照片與簡短的描述, 這一位婚佈好像一點都不親切, 好像很神祕.....

3年前, 在成立工作室的時候, 原本想將部落格除了工作之外, 也是與大家分享每天心情的地方, 可是~漸漸地發現, 每天忙得焦爛額, 有空的時候就想放空....放空讓自己擁有更多的靈感與想法. 所以, 部落格就成為工作發表園地而已.

想想, 身為製造幸福感婚禮佈置小天使~安琪拉, 也是要將稍稍將自己的行蹤與喜訊跟大家分享, 也要交待一下為啥麼現在回覆與勘場變得比較慢.....讓好多新人等不及的....換人了!

這一年的上半年, 大家會發現我的接案量減少很多, 寫的文章也很少....那是因為...私わ結婚しましだ.......; 延伸出, 人妻的身分要擔待許多的家務事....下半年也是, 在工作上的速度也是變得比較慢.

在這裡,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婚禮........

當我們倆在決定結婚形式的時候, 我們都不想要傳統的大喜紅字婚禮, 我們想要的是簡單、溫馨、被祝福包圍的婚禮. 我們選擇了“北海道的水の教堂“

安藤忠雄的水の教堂,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幸福的藍圖; 隱身於山林裡的教堂格外的寧靜與祥和; 我們不愛海、愛山; 我們不愛熱鬧、愛寂靜; 我們不愛鋪張、愛簡約; 我們不愛隨便、愛莊嚴......這就是我與我先生喜歡的. 

這一趟旅程, 我們帶上了我們的父母、我的兩個弟弟與他們的太太、小孩、我的大伯、姑姑們、表兄弟姊妹們、大舅與舅媽, 還有~我們最親密的朋友.......

(其實, 好多好友與親戚想來, 但是因為好多好多的因素無法成行)

在這裡, 我們在教堂舉行了儀式, 莊嚴而隆重; 我們在這裡也拍了婚紗照, 自然而充滿感情; 我們在這裡宴請了賓客, 充滿了歡笑與淚水; 我們在這裡悠閒的舉辦了一個幽靜而溫馨的婚禮.

 

在這裡, 我們要說一聲抱歉, 希望~在等待我們回覆的新人們, 可以諒解一下; 更希望無法為你們服務的新人, 能夠體諒新婚、人妻與職業婦女兼職的忙碌.

如果無法等待的~可以直接索命連環call我了喔!我會很樂意的接你們的電話... 因為, 現在要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廚房的料理台; 握滑鼠的手都被清潔用品佔滿了....

P.S. 稍稍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北海道的捧花是鈴蘭(台灣沒有)..很香、也很美. 在日本, 我訂購了壓花這一項服務, 就是將自己的捧花做成了壓花, 放在相框中(價格不斐), 不過, 想想~她就是我結婚當天獨一無二的捧花...一定要永遠的擁有她ㄚ. 現在, 她就放在我家裡的書櫃上, 每天都還可以看到她、擁有她.(改天再拍照給大家看看了喔)

2055.jpg  

 

2095.jpg  2186  

2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