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是很可愛的新娘, 她從遠在美國時就開始與我連絡、討論想要的婚禮佈置細節. 她與她先生都是喜歡大自然的人, 所以, 一開始他們都希望將這樣的元素定調在他們的婚禮佈置當中.....

之中經過了大半年之久, 她與他先生漸漸地打包行囊, 要回台灣時, 還是在想著怎麼將現場呈現出一片綠意盎然, 也希望他們的寵物也可以入鏡、入佈置, 因為, 她看到我們為一位婚後定居於上海的新娘, 設計進她最寵愛的貓咪時, 一個開心的喜歡. 一點都不衝突, 也將貓咪若隱若現地放入他們的佈置中. (凱悅的新娘...)當時, 因為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我), skype講電話好不清楚....我們決定, 待她回來時, 我們碰個面慢慢聊.

見面時, 她將她想要的綠色系提出來, 再提出紫色的沈穩與華麗也是他們喜歡的, 但是....傳統的中國風是要應長輩的想法.....我也建議momo, 我都可以設計給她看看, 讓她從中挑出她喜歡的款式, 與長輩合意的. 結果, 雀屏中選的還是這一套大紅燈籠的中國風. 

還好~我們也建議他們做這一款, 因為發現...當天好多新娘爸爸以前的舊部屬與長官, 好多...顆星星. 新郎的父母與親友, 也是遠從香港飛來(新郎官為香港人)......這樣的紅配金的貴氣, 再加上紅燈籠的氣氛, 蘭花的尊貴.....整體看起來, 讓momo與長輩們都超級的滿意. 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恭喜momo.....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與妳見面了!!安頓好之後, 一切應該可以上軌道了.

 

 

DSC03967.JPG DSC03976.jpg DSC03945.jpg DSC03946.jpg DSC03965.jpg DSC03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