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超級有想法的新娘, 她剛開始與我接觸時, 就告訴我~她要彩虹婚宴!!

堪場的時候, 也是一直在想要怎麼設計出一場, 這樣的一場婚宴佈置呢?(說真的, 心裡還真的很忐忑不安呢!畢竟~每一個案子, 都是一個挑戰.)

這之中, 我們也來來回回的畫了許許多多的背版款式, 但是~怎麼都打不重祈樺的心....直到....這最後一個設計!

我先讓自己沈澱了一下, 先不再去看之前的稿件....然後, 再下手~~哈哈!!就打中她的心了~祈樺還開心的打電話告訴我...就是它!就是它了!!

就~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祈樺幫我決定了背版的款式, 其他的花藝部份, 我們就繽紛的搭配起來

我們在背版的花藝部份, 將平淡無奇、乏人問津的菊花, 搭配成色彩的組合!

但是~在照片桌的地方, 我們就用玫瑰等來做出整體的色塊, 彩色原則不變.

在偌大的空間裡, 我們在照片桌上架設上新購置的花架, 再掛上彩色玻璃花球~~製造點俏皮與浪漫.

 

後記:祈樺是參加了朋友的婚禮~也就是我先前在桃園綠光花園的tiffany色摩天輪之戀, 那一場新娘的同學, 看上了我們的佈置....就來找我們了!!

         我們也是在婚宴結束之後, 等新娘有空聊聊天的知道的.....事先一點都不知道......不過, 我們秉持著我們做是的原則, 讓每位新娘都擁有自己的特色婚佈, 才能得到她這麼高的評價與讚賞.

         感謝婉汝推薦, 也感謝祈樺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在佈置上, 又有一次完美的演出.

         

DSC03865.jpg DSC03861.jpg  

DSC03868.jpg  

DSC03852.jpg DSC03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