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筑, 浪漫氛圍的婚禮開始了!!

夢夢剛開始跟我溝通的時候, 總是告訴我他們只是一對很平凡的新郎與新娘, 沒有啥麼浪漫、沒有啥麼激情、沒有啥麼小故事可以呈現.

不過, 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挖掘, 慢慢找出夢筑想要的浪漫來.

我們將背版定調為簡單呈現, 在一個開放的空間裡, 放上一個四面呈現花藝與新人謝卡的桌子, 讓賓客在迎賓的開放空間中, 放上一個圓桌, 讓賓客可以在欣賞新人的婚紗時, 不再是被對著每一個朋友, 彼此都可以面對著彼此, 分享著新人的婚紗, 討論著他們的幸福與美好.

就這樣~王子與公主- 廖鴻與夢筑, 即將為這一場婚禮舞會開場了!!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iJen和ChiyHun 在台灣相識、各自飛往香港、澳洲工作, 最後兩人決定一起飛往美國.

繞了整個地球, 他們的愛就像一趟完美的旅程, 在美國的聖路易即將開啓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我們用這一塊世界地圖, 標示出他們愛的足跡, 讓大家一起見證.

travel01.jpg

travel02.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位新娘就像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 在這一天~新郎駕著馬車, 帶著對公主的愛來到城堡接公主, 帶著她迎向人生的另一段幸福.

公主與王子, 就此happily ever after~~~

1130-5.JPG 1130-6.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譜出一段愛情鳥婚禮佈置, 將符合新娘俏皮、可愛的感覺, 直接呈現在婚宴入口處的背板上.

相片桌的花藝也配合背版的設計, 將整體的設計延伸的每一個角落.

1130-8.JPG  

1130-10.JPG 1130-9.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束超大、特別的捧花.

當初新郎跟我說, 新娘說要這樣的捧花時, 真的令我感到緊張不已....因為, 百合在台灣的婚禮中, 真的沒有人指定. 不過後來發現, 新娘的婆婆結婚時, 就是拿這樣的捧花, 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傳承.

DSC04049.jpg  

一系列的胸花.

胸花系列01.jpg 胸花系列02.jpg 胸花系列03.jpg 胸花系列04.jpg 胸花系列05.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在舊金山的Brett, 透過網路找到了我們, 希望由我來為他給予她一個驚喜的婚禮佈置.

他告訴我他們雖然生活在美國, 但是也很哈日, 希望能有日式的感覺, 但是有不離他們生活在美國的背景.

一開始真的是難倒我了.......不過~靈光一閃, 每次看到美式婚禮上, 只要碰到與日本有關的都會以櫻花來做代表. 著手畫了背版, Brett馬上說...這就是他們要的感覺.

還有另一個難題, 就是他們是美國回來辦婚宴的, 所以婚紗照拍了!婚宴5天前才拍的.....沒有成品可以拿. 這一桌就讓我發揮了......有了櫻花, 就有了浪漫, 有了浪漫, 就有了愛情, 有了愛情, 就有了愛情鳥.....整個桌上的主題, 就呈現出來了.

美式婚禮, 通常都會有燈籠點綴~~. 我們利用偌大的空間, 將燈籠排列成走道迎賓的感覺~~~.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沒想到八仙樂園裡面還有這樣的仙境....可以舉辦婚宴!

我們利用餐廳原有的華麗壁紙, 來做為小型名字logo的襯底, 巧妙地將logo與現場的環境做結合.

甜點婚禮總是每一位新娘夢境中的婚禮.....除了cupcake, 我們也為新人製作了花藝的甜點, 聽說~在婚禮開始的時候, 就很多人伸手想拿了........

還好, 新娘有派人堅持住現場的完整. 不過, 送客的時候~~一晃眼就一掃而空了!!

在這裡, 我們透過新娘Ann的婚禮, 來為大家呈現一場小巧、精緻的甜點風婚禮.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正式進入工作上的婚禮佈置文章前, 再來看看我婚禮中的特殊物品~捧花.

既然自己是做婚禮花卉這一行的, 總是希望自己的捧花能夠非常特殊, 當然了喔~問了any...她幫我從捧花的目錄上, 選出了這一款- 鈴蘭. 日本的捧花系列, 會依照季節給妳有限的選項.

說真的, 在沒有any的指點, 鈴蘭真的不在我的花卉字典裡, 因為在台灣的市面上真的很少見........一開始選的時候, 沒有那麼特出的感覺, 因為她在目錄上、制式的呈現出垂吊感的新娘捧花. 不過, 就在某一天....出發去日本北海道前, 靈光一閃................就這樣我與花店人員溝通, 改變了它的呈現方式. 也就是大家看到的以下款式了!!!

美吧!!鈴蘭的姿態真的很優雅, 香味濃而不鬱..........我先生的胸花也是用鈴蘭做的, 每次拍照的時候, 一靠進他的胸口, 就能聞到鈴蘭的香氣.

 在日本, 捧花都會有售後服務. 所謂的售後服務就是為妳製作成壓花或是乾燥花. 原本心想, 省下這筆費用好了, 可是~~當場再問一次的時候...忍痛的、狠下心....付錢~要他們做後製了.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來我部落格參觀的準新娘們都會納悶, 為啥麼我的部落格中只有作品、照片與簡短的描述, 這一位婚佈好像一點都不親切, 好像很神祕.....

3年前, 在成立工作室的時候, 原本想將部落格除了工作之外, 也是與大家分享每天心情的地方, 可是~漸漸地發現, 每天忙得焦爛額, 有空的時候就想放空....放空讓自己擁有更多的靈感與想法. 所以, 部落格就成為工作發表園地而已.

想想, 身為製造幸福感婚禮佈置小天使~安琪拉, 也是要將稍稍將自己的行蹤與喜訊跟大家分享, 也要交待一下為啥麼現在回覆與勘場變得比較慢.....讓好多新人等不及的....換人了!

這一年的上半年, 大家會發現我的接案量減少很多, 寫的文章也很少....那是因為...私わ結婚しましだ.......; 延伸出, 人妻的身分要擔待許多的家務事....下半年也是, 在工作上的速度也是變得比較慢.

在這裡,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婚禮........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也可以是一場野餐宴. 

我們為新娘在板橋海釣船的宴會廳前, 將野餐的感覺搬到裡面, 讓賓客在享受這秋高氣爽的天氣之下, 也能感受到婚宴的幸福.

這次的花束, 為新娘包小小的花束~分送給親朋好友們!仔細看看喔~~我們的小小花束可不小喔!

It's sunny day outsuid. Let's go to a wedding picinic....

DSC03988.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