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娘- 佩如的婚禮.

這次的婚拍也是朋友的朋友的, 當作是一次的實習與見習.
希望佩如會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SKKTGd_7U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在廣島城下的護國神社遇到了一場日本傳統白無垢的婚禮, 新娘全身穿著傳統式的白色禮服.
根據傳統, 新娘的白色不僅代表純潔, 也代表著『新娘將融入夫家, 沒有自己的顏色』. 此外, 新娘頭唱的白色帽子狀的『角隱』, 象徵著『隱藏頭角』, 也就是收斂脾氣, 追隨夫家, 不求自我表現的意思. 在現在的社會, 這樣的要求應該是不合時宜了, 一個女性也是一個獨立個體, 她可以是順著自己的意思與想法活著的, 不應該是拋棄自我以迎合父權社會的權威.

不管過去的風俗習慣, 或是社會觀念怎麼定義女性與已婚女性, 以現在來說, 真正的我們是要活出自我的價值的, 我們的價值並不是附著在男性的觀念與認可下.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幫朋友包了四束花束....其中的三束有留影到, 另一束以繡球花為主花的那大束就直接出去沒有拍到照片了!!

最近的天氣熱, 花市的花都呈現枯萎狀態, 令我也深深的體會到愛爾紗與老師在喊“花市的花都不美”的那種心情了!!!

太陽阿太陽~妳是花朵的生命必需品之一, 但是也請妳手下留情一點, 別太熱力四射.....不然她們都提早結束生命......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那天幫朋友小孩拍的畢業典禮照...

因為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所以在整個後製上就偏向豐富的感覺.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花,藍紫色的花朵,如同甜蜜絮語的廣播機,在風中散播著只屬於兩個人的故事;桔梗, 與愛情花相呼應的紫,傳遞出永恆的愛情故事。

在炎熱的夏日裡,用淡紫色的愛情花與桔梗,配上綠意盎然的木瓜葉與鹿角草,讓愛情花的綻放就如夏日裡的煙火一樣,火花四射,也為這段愛情注入一股神奇的魔力。
愛情花.jpg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試了好多我知道的方法要把我做好的完整版放上網站讓大家看,
可是就是缺這個缺那個的~ 不是音樂長度沒有辦法配合照片的長度, 要不就是照片的轉換都不符合影片尺寸.......+,
搞得超久的.......我就只好把這不完美的影片放上來......
不過, 耿菁拿到的會是沒有這些問題的~~~~所有的搭配都如我設計的一樣........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她將是他今生的新娘,
這一刻的他們是幸福的,

他將牽起她的手, 一起渡過往後的酸甜苦辣,
她將托付出的手, 一起走過往後的甜蜜與爭吵,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了一個野餐袋讓媽媽可以在假日的時候使用......簡單的打版與縫製~加上一點點的小貼心, 希望可以媽媽在禮拜天準備早餐給大隊車隊的隊友時, 減輕一點負擔~~

想知道版型的, 可以留言給我, 我寄版給妳!!
想要一個的, 準備妳想要的花布給我, 我做給你了喔~~~(免費), 若是想要這個一模一樣的, 就~~~手作一個給妳......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個綠色色系的婚禮佈置 ,是好友伊利莎跟我提起的,
我心想,就來畫下心裡的構想吧!
沒有繪畫基礎的我,就只有很小很小時後的畫畫課而已~

青蘋果與檸檬/ 檸檬切片會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獅子丸與穎在台北的婚宴,是這場婚禮的第三場了,以是最後一場了!!
他們終於要完婚了......
其實,他們辦了這麼多也都是為了長輩。

這場也是我在上了婚禮攝影課之後,有一場可以稍微拍攝的婚禮,因為也是重要賓客之一,我沒有辦法從迎娶的時候就開始拍攝,不過,我想我自己也感受到,經過 由利せんせい的幾堂課的熏陶後,照片的色系有改變,構圖上還要多多練習。

至於,老師一直告訴我們的,去尋找與捕捉感動的時刻與動人的表情,

做.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